我所認識的網路世界是非常的有趣,有好多的遊戲可以玩,有色情的(不錯玩)有有趣的﹑還有愛情的﹑還有心理測驗………….都不錯!!!!^-^

 

可是,我的電腦課是非常的無聊,大大的汙辱我玩電腦的時間原本因該是最快樂時間,卻害我們生不如死,我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關於我的電腦老師,我只能說

[](他其實姓葉,又是男的)長的好像……………………………………..

很自大又很[][]!!!

(我沒指名喔!!!世界上有那多姓葉的電腦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